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十九大
聚焦十九大
区城建、市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

  

  11月3日下午,区城建、市政结合业务工作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区委尹书记《着力“七个三”促进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文章,原文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文件章节。会议强调,要在各科室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城建、市政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把握政治导向,实践深学真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纳入局党委班子、“三会一课”学习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微信推送等方式精读细读,深学真学,切实了解十九大报告的现实意义,领会十九大报告对区城建、市政2018年度工作的导向作用。二是领会精神实质,实践深思善思。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分析、党员干部交流讨论等方法,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三是依法履行职责,实践苦干实干。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坚持忠诚履职,并结合当前城建、市政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着重关注城市建设、环境整治“三大革命”、“两治三改”、河长制等重点任务,切实发挥服务型职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抄写《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撰写心得体会,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区城建、市政 撰稿:胡旭莉;审核:江龙山)

下一篇:没有了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