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区卫计委党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

  11月3日下午,区卫计委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周逸群主持会议,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逸群传达了迎江区“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区卫计委党组自今年7月份以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周逸群说,委党组按照区“两学办”的工作部署,全面开展了“讲重做”专题警示活动,全区卫计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显著增强,党内政治文化的“正能量”明显放大。

  周逸群要求:全区卫计系统党组织要坚持做好活动总结,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以学明志、以案示警,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持之以恒抓整改,要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清单管理,做到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持之以恒抓落实,要把“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决打赢年底收官攻坚战,圆满完成年内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区卫计委  撰稿:方红霞   审核:陈剑)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