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区纪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督查工作

  

  

  近日,区纪委分成四个督察组对龙狮桥乡、宜城路街道、孝肃路街道、新河路街道、临港开发区、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区文化委等部分乡街、区直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的内容为落实《迎江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情况,主要包括制定系统学习方案和计划、组织动员部署、开展“五个一”活动、组织宣传、开展宣讲、深入调研等情况。督察组要求各乡街、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撰稿人:吴捷  审核人:周咏梅)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