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陈海维出席宜城路街道朗读者演讲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党的十九大,6月28日下午,宜城路街道党工委联合区老干局、区老年大学、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辖区黄梅戏会馆开展朗读者演讲大会,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海维,区直相关部门、宜城路街道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演讲大会上,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以典型的事例,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感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整个演讲大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尤其是由宜城路街道党工委选送,吴樾社区青年党员干部带来的《春天里》朗诵,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深度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大会旨在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深入推进“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有效激发了全街党员、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提升党性修养,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家风家训传统文化,对于推动树立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正能量具有重大意义。(宜城路街道 撰稿:王静;审核:汪国斌)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