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到钱牌楼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述职

  12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到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四)选区述职,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晨,相关街道、社区负责同志以及选民代表参加。

  尹志军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具体履职期间为群众做的实事情况,着重从加强社区队伍建设、改善和保障民生、推进社区治理、落实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宜居环境等方面,向选民代表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楼道灯、充电桩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与选民代表交谈,征求他们对区委区政府的意见建议,现场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表示会积极主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把居民群众当亲人、当家人、当自己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履行好人大代表责任。

  现场气氛热烈,选民们对人大代表深入一线听民声,真心实意解难题表示赞誉,尹志军的述职得到了与会选民代表们的充分肯定,全票通过满意度测评。通过此次人大代表述职,加深了代表们与社区居民群众的沟通,强化了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人大代表作用的发挥。(区委办、钱牌楼社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