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炮营山社区

  

  

  12月30日,迎江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炮营山社区。迎江区“百姓宣讲团”成员江启陵作专题报告,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讲座上,江启陵老师围绕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几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多角度、立体化、全面性的精准解读,同时深入结合社区工作,宣讲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的重要意义,并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详解,帮助党员群众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对于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有利于广泛凝聚精神力量,使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项平 审核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