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中路街道积极开展“禁燃 禁放 禁烧”宣传教育活动

  

  1月8日起,华中路街道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禁燃 禁放 禁烧”宣教活动。

  

  各网格长们在辖区人口密集场所、楼道入口等处张贴《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禁止焚烧香纸冥币的通告》,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居民QQ群、微信群等平台多形式向居民积极宣传相关规定,详细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劝导居民为自身的安全和良好的空气环境,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和燃烧纸币。

  

  社区志愿者们还联合青少年宫幼儿园开展“小手牵大手 同守禁放禁烧”宣传。向孩子们宣讲《遵守禁放禁烧规定 争做文明守法公民》——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内容,用易懂的语言引导孩子们争当城市环境的小小宣传员:为了我们的生活更安宁、环境更宜居,请向自己的父母和家人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自觉参与社区禁放禁烧管护,争做传播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志愿者。

  本次宣传活动,共粘贴通知100余份,发放一封信3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居民环保意识,为推动“禁燃禁放禁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华中路街道 撰稿:陈武、王芳、代舟、王琼 审核:储著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