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迎江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0日下午,迎江区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报告会,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应邀作专题辅导。区领导章洪海、方国胜、叶进明、陈海维、吴世亮、斯媛、华明、陶小也、黄文镜、张健等出席,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区委各部委、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报告会上,曹芦春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决定》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对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作用。(区委宣传部  撰:王敏 审: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