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3日上午,迎江区四大班子领导尹志军、章洪海、方国胜、叶进明分别对安庆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人武部等部队官兵及消防救援指战员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领导华明、黄文镜,区人武部政委潘发良,副区长刘文祥参加慰问。

  在安庆军分区,尹志军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感谢军分区对迎江区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迎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建设任务,继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在市武警支队,尹志军对市武警支队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护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给予称赞,表示将推动全体迎江党员干部学习武警官兵吃苦耐劳、顽强作战的优良作风,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武警支队的配合协作,为安庆和迎江经济发展以及社会平安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人武部,尹志军指出,长期以来,消防救援队伍和区人武部官兵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经受住了考验、展现出了担当,为服务安庆和迎江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市消防指战员和区人武部官兵继续在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协调、合作、联动上保持良好状态,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被慰问单位对迎江区四大班子的慰问表示了由衷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在服务迎江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力量、作出贡献。

  尹志军还先后走访慰问了特困职工吴义国、企业家汪卫东、退休干部余惠珍及特困党员陶清明。章洪海还慰问了区城管队员、区市政职工、区环卫工人,叶进明、斯媛、倪文主参加慰问。(区委办、区政府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