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乐享鼠年】天后宫社区:载歌载舞迎新春、喜庆春联进万家

  

  金猪辞旧岁,瑞鼠踏歌来,在2020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天后宫社区携手聚星艺术团、北辰教育等单位联合举办“同心迎小康,奋进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汇演。社区与驻区单位工作人员、辖区党员群众、企业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叙亲情。

  演出在喜庆风趣的黄梅戏表演《闹花灯》中拉开帷幕,随后黄梅戏对唱《我有幽兰一枝芳》、《海滩别》、黄梅戏表演《罗帕记.花园情深》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高潮迭起、笑声飞扬,大家共同奏响“社区一家亲”团结华美乐章,处处传唱着“同心迎小康、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力量,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精彩节目表演的同时,来自北辰教育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一副副苍劲有力、潇洒自如的“福”字和春联送给群众,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同心迎小康,奋进新时代” 迎新春文艺汇演是一场提振精神、凝聚人心、展示风采的盛会,也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和全体社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五个迎江”而不懈努力的热情!(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李刚志;审核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