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乐享鼠年】龙狮桥社区开展“牵手送真情、温暖特扶心”迎新春茶话会

  1月17日,龙狮桥社区牵手三社联动项目组明康社工开展“牵手送真情、温暖特扶心”迎新春茶话会。

  

  在茶话会上,社区书记与特扶家庭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也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活动中还举办了小型联欢会,小号独奏、男女对唱等节目精彩纷呈,互动小游戏“心意相通”、“传递数字”和“抓手指”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祝福满满的春联和节日的慰问券。

  此次活动使计生特扶家庭与社区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社区的真情服务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

  (新河路街道  撰稿:王林枝  审稿:黄仲英 孙玉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