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乐享鼠年】迎江区龙狮桥乡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工作生活氛围,近日,迎江区龙狮桥乡举办了缘梦节机关站暨新春联欢会活动。

  青春热舞《美好时光》为联欢活动拉开了序幕,歌舞、独唱、合唱、魔术、相声、诗朗诵等各式表演轮番上阵,相声《过年啦》结合实际趣味浓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乡党委书记、乡长、副书记、职工代表等纷纷登台表演,让现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趣味小游戏“扑克牌运面粉”、“定时爆破”、“你划我猜”为活动增色不少,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参与者也收获了一些小奖品。

  此次联欢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龙狮桥乡  撰稿人:汪东兰  审核人:朱三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