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抗击疫情在一线】李绪介:老党员爱心捐款情意浓

  奉献是最美的心灵,爱心是最美的课堂。疫情防控期间,82岁的老党员李绪介用一种无声的语言为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上了生动的一课。

  李绪介是迎江区光荣社区一名老党员,不论是棚改拆迁还是文明创建,他总是积极带头支持社区工作。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同样牵动李绪介老人的心,他总想着为阻击疫情尽一份力,但由于年事已高,无法亲自到抗疫一线出力,最终他决定用捐款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

  2月13日,光荣社区账户上收到一笔1万元的转账,汇款人李绪介,望着账户上的金额,社区工作人员感动不已,因为这个名字他们太熟悉了。面对这一大笔爱心捐款,社区找到李老当面表示了感谢。李绪介老人说道:“党和人民关心我,现在正是需要人人出力的时候,我也应该为国家出份力”。老人表示,之所以没到社区现场捐,就是怕社区不收,社区干部不分昼夜在一线奋战,这是作为一名老党员的义务,也是自己的心愿,社区一定要收下他这点“绵薄之力”。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阴。在疫情面前,李绪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为社区党员做出了榜样,更让大家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决心。 (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