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复工复产进行时】人民路街道:“四送一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进行时】人民路街道:“四送一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开展联系慰问,开通返岗通道,强化要素服务……近日,人民路街道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四送一服”机制作用,积极协调各类生产要素,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微信、邮箱、电话等线上方式,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联系,将国家在疫情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宣传到位,解答企业最关心的复工复产程序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准备工作。

  当了解到个别企业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管理员工存在认识盲区,该街道立即安排各社区组织企业签署和张贴《公开承诺书》,同时做好返岗人员的信息登记和健康登记,指导企业经营期间做好消毒和人员管控工作,确保员工能够安全、快速地返回工作岗位。

  与此同时,该街道还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自身情况,科学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复工企业达到防疫要求;并主动了解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等方面的问题。

  截至目前,人民路街道共指导599家复工复业,返岗员工1277人。(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