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复工复产进行时】华中路街道多方联动助力复工复产

  成立一个领导小组,明确两个工作专班,开展三次巡查督查,组建四支巡逻小队……日前,华中路街道立足“1234”工作法,多方联动助力企业和沿街商铺复工复产。

  

  华中路街道成立了以行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相关班子成员、辖区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和城管中队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街道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建立商贸服务行业和小餐饮服务业两个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分别由两个班子成员牵头负责,辖区市场监管所和社区相关人员成为专班主要力量。

  

  街道还在市政法委下沉各社区力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街道联系点干部、城管、社区网格长和单元长到各社区巡逻小队之中,并每天开展巡查不少于三次,其中各社区每天开展对辖区及沿街复工复产商铺巡查不少于二次,以街道层面开展的督查不少于一次。

  

  截止3月8日,该街道累计复工复产个体及小微企业767家,累计复工复产人员1346人,复工复产企业数排在全区第二位。 (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