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专项检查在行动

  隐患排查治理,多部门联合检查,完善监管档案……自3月10日至今,迎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除、保、服”特种设备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保障涉疫场所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专项检查在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人群密集场所、大型小区以及迎江经济开发区的特种设备为主要区域,重点检查设备的注册登记、维护保养、定期检验、制度落实等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医院组织开展联合安全检查,并专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特种设备监管档案的通知》,要求各市场监管所结合专项行动,严格按照“一户一档”的要求,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19家次,排查隐患16处,下发监察指令书3份,立案1起,已完成整改14处,还有2处隐患正在整改中。(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