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N”综合治理部署会

  3月26日,区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N”综合治理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办主任张健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等单位汇报了“三书一函”发放情况及承办单位回复情况,“1+8”专项整治牵头单位汇报了专项整治进展情况。

  会议对当前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行业监管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落实好专项整治“四个一”要求。一是要抓好“三书一函”落实情况。发函单位要根据案件办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发函提醒行业监管部门,承办单位要及时研判分析、及时开展整治、及时回复办理情况。二是要做实“1+8”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及时做好综合分析,定期进行“回头看”,查摆存在的问题,做到长效常治。三是要谋划“10+N”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牵头单位要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好,制定好工作方案,要对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进行业乱象整治再出新成效。(区委政法委  撰稿:周珊   审稿:张春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