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迎江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5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潘结标、吴世亮、张健、周先为、陈明,区检察院检察长吴才广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扫黑办汇报了全区专项斗争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六清”行动、案件办理、长效机制建立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尹志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常态化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围绕“六清”行动,落实“六个加强”,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纵深。一要加强贯彻落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一十百千万”和“六清”行动总体要求和各项任务,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迎江落地生根。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围绕群众所需所想,突出宣传重点,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三要加强统筹推进。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要抓好统筹,通过交办、调度、通报、督查、考核等手段,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平台和机制,形成更加高效有力的工作格局。四要加强线索摸排。各乡街和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摸底排查,及时发现新线索、甄别新问题。五要加强重点行业整治。结合全区实际,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继续深化“1+8”、抓好“10+2”专项整治,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综合治理好经验、好做法。六要加强建章立制。在工作推进中不断总结经验方法,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有固定模式推进,形成工作闭环,为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办、区扫黑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