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高松村多举措推进集体经济发展之路

 

为了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高松村不断探索经济发展思路和模式,多种形式促进村集体经济全面协调发展。

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为做到“物尽其用”,最大化发挥土地效益,筑巢引凤,促进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高松村推进土地流转390余亩,成功引进了高老庄生态农业公司、安庆市港侨销售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落户高松村。

租赁村闲置房屋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将村集体闲置资源、房屋共2户对外出租,充分利用闲置资源,提高经营效益,获取稳定的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使资产增值增收。

开发利用土地资源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结合我村实际,充分利用资源优势,选准金丝皇菊种植项目,成立合作社,形成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努力打造“青松”金丝皇菊种植“一村一品”项目,带动周边村民加入,从而实现共同致富。(长风乡 撰稿:姜小辉 审核:何超)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