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宜城路街道搭建“三大平台”激发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新活力

         为更好地帮助辖区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宜城路街道不断创新举措,搭建“三大平台”,全面实施就业创业扶持计划,助力广大学子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增强就业帮扶平台。街道高度重视自身就业困难和困难家庭的未就业毕业生,一人一档,详细登记毕业生求职意向、就业需求、薪资要求等信息,每个社区安排一名专职工作人员与其对接,组织参加就业服务专项招聘会、就业见习人才对接会,实现“一对一结对帮扶”模式。

搭建推介服务平台。街道针对毕业生不同意的就业需求开展就业服务,对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提供至少不少于3次的有针对性的岗位推介,并吸纳高校学生进入社区居委会实习工作,让毕业生近距离参与社区管理、居民服务、居民文体艺活动和创建卫生城市等各项工作。

创新就业宣传平台。街道充分利用网站、单元长微信群、公众号等媒体进行政策宣传,让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时了解的相关政策。在服务大厅设置“高校毕业生有关创业政策”服务咨询区,免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创业扶持、小额担保贷款等方面的服务。2020年以来,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50余人次,就业岗位15个。(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金瑾;审核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