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到孝肃路街道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尹志军到孝肃路街道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深入锡麟街、健康路、解除巷、永安农贸市场及周边老旧小区现场查看文明创建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斯媛以及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座谈会上,尹志军认真听取了文明创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社区书记进行深入交流,研究解决社区当前遇到的相关问题。他指出,文明创建工作关系到群众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是一项惠民利民、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都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尹志军强调,孝肃路街道要切实找准着力点,明确发展思路,结合当前实际和发展形势,在文明创建、社区养老、综合治理、基层党建等方面下足功夫,聚焦重点工作久久为功,不断增强工作的深度、广度和精度,打出组合拳,形成叠加效应,发挥优势、打造亮点、树立品牌、做出特色,进一步提升孝肃路街道的工作质效。

  就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尹志军强调,要坚持常态化,将其作为一项日常事务经常抓、抓经常,抓早抓小,把功夫下在平时,不搞突击应付,让文明创建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追求;要坚持责任化,进一步分清责任、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增强工作的独立性、主动性、创造性,基层要针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与包保单位、上级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联系,推进问题解决,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坚持规范化,深入仔细研究创建标准,对标对表逐项排查、逐项整改,推动硬件建设、综合治理、公益宣传等工作统一规范、管理有序;要坚持精细化,聚焦各项创建重点难点,实施精准创建,把更多精力放在维护监管上,把更多功夫用在细节上,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奋力推动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再深化再提高。(区委办、孝肃路街道)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