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龙狮桥乡育儿云课堂开课

  

  本报讯 经过精心选题、精心组织,近日,迎江区龙狮桥乡育儿工作室首期云课堂授课正式开讲。该乡请来母婴护育专家为加入云课堂内的30余名新手妈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作为第一期育儿云讲堂,母婴护育专家选题紧扣幼儿急诊这个几乎所有家有2岁内的宝宝都很有实用性的课题,从幼儿急诊症状、与麻疹风疹的区别、感染后如何护理、如何用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科普和耐心解答。新手妈妈们表示,老师的讲授非常专业,对于第一次做妈妈的我们来说实在是太有用处了,希望该乡的母乳指导室定期举办这样的云课堂。据悉,该乡还将根据实际需要,增设一对一指导活动日。(通讯员 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