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晚报】退伍老兵不忘初心服务社区

  

  本报讯(记者 杨一 通讯员 刘明)8月1日,一场特殊的“八一”主题活动在迎江区新河路

  街道龙狮桥社区活动中心举行,近20位退伍老兵齐聚一堂,畅谈军旅生活,共话社区建设。

  活动由龙狮桥社区社会组织晟华志愿服务中心组织,以“红色传承 老兵再出发”为主题。龙狮桥社区党委书记孙玉萍介绍,这些老兵大部分都是社区志愿者,在“三社联动”及社区社会组织开展社区治理、文明创建、居民服务过程中,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居民纠纷调解、小区治理等志愿服务。尤其在今年抗击疫情期间,社区疫情防控、卡口管理、卫生防疫等志愿服务中每天都有老兵们的身影。

  “无论是在年初小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抗洪救灾,还是在小区自治建设的征途中,小区里退役老兵们都是一支值得信赖的重要力量。”晟华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晟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