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专班第二巡查组到迎江区督查长江禁捕退捕工作

  11月2日下午,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专班第二巡查组到迎江区督查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长章洪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家平,迎江、大观两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刘文祥、陈慧及两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巡查组首先乘渔政艇进行了江面巡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迎江区、大观区、安庆市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座谈会上,巡查组充分肯定我区禁捕退捕工作。会议指出,要继续做好基础工作,强化渔政日常管理;要切实做好“三无”船舶的监管;要落实好退捕渔民稳定就业问题,注重人文关怀;要加强市场监管,包括市场、餐馆及各类网络平台;要加强执法人员的配备、执法设备的添置等执法能力建设,为渔政管理提供坚强的后盾。(区农业农村局 撰稿:戴青  审核:王良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