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11月20日上午,迎江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迎江实际谋划贯彻落实举措。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区委中心组成员华明、陶小也、余浩敏、汪枫林、倪文主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和迎江实际,作重点研讨发言。

  尹志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和研究,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为各级干部做出示范、当好表率。

  尹志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摆在全区面前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关键是做到“四个好”:一是传达学习起好势。要深抓学习领会,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魂。要深抓宣传宣讲,做到声势浩大、深入人心。二是推进工作借好力。要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的战略构想,把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等研究深、研究透,找准贯彻全会部署的切入点、着力点,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改革创新,把迎江放在长三角一体化和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定位,持续推进“四争一跑”,创造更多的“一招鲜、一招定、一招赢”,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谋划发展布好局。要坚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规划编制的根本遵循,围绕“两个坚持”“两个更大”发展要求,聚焦“五个迎江”美好愿景,体现“四个一马当先”使命担当,科学提出迎江“十四五”的主要目标、发展定位、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研究谋划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政策,努力编制出符合迎江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高质量规划。四是盯紧目标收好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确保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年度考核力争全市“优秀”位次。同步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秋冬季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全面从严治党、明年工作谋划等重点工作,推动“五个迎江”建设站在新起点再上新水平。(区委宣传部 撰稿:操乐媛 审核: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