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宪法进网络
宪法进网络
区发改委组织学习宪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区发改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

  一是组织全委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宪法。通过开展集体讨论学习、自学和认真作答学习强国“宪法宣传周”专项答题等方式,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宪法学习的深度和频次。

  二是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在委办公区信息宣传栏张贴宪法宣传折页,结合“四送一服”,走访碧桂园、高速地产等企业,向企业宣传宪法相关知识,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公民合法权益的基本法。(区发改委  撰稿人:徐耀东 审核人:张文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