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
徐文鸿开展“访贤问能”走访慰问

  2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徐文鸿开展2021年春节“访贤问能”工作,走访慰问了优秀青年代表、团区委委员、区政协委员余杨。新河路街道、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余杨工作室,徐文鸿与他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他在音乐创作、城市推广、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认真倾听了意见建议,并向他发放了《“访贤问能”优秀人才荣誉证书》。徐文鸿指出,青年人才是城市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值得呵护、需要关爱。共青团要努力做好青年人才服务和引领工作,激发和保护好他们服务家乡的热情,挖掘他们的创新创造潜力,搭建更多平台使之为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委办、团区委)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