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
区直工委、区妇联开展“送真情 温暖行”走访慰问活动

  2月3日,区直工委、区妇联联合开展“送真情  温暖行”走访慰问活动,为4户困难妇女儿童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也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了解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健康状况,希望她们支持理解党和政府的防控措施,鼓励她们坚定生活信念,乐观面对挫折,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走访家庭为慰问人员的暖心话语所感动,连连致谢,同时对党和政府一直给予困难人员的帮扶政策和救助行动表达深深的感激,表示将感怀党恩,满怀信心,在小康路上迎接美好生活。(区直工委、区妇联撰稿;宋小俊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