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到高松村走访调研

        2月2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到高松村走访调研,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斯媛实地查看了高松村拟种植瓜蒌子、艾草农业地块,听取了村主要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斯媛指出,高松村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谋划早、启动快,工作思路比较清晰。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做好拟种植地块整体策划,分布实施、滚动推进,起步区要坚持高标准建设;二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制定好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明确到人;三是要加大人居环境改善,及时清理陈年垃圾,教育引导村民坚持卫生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美好家园。

走访调研前,斯媛协调邀请了市直相关部门对高松村拟种植地块进行了实地指导。(区委宣传部 撰稿/审核:陆中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