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
吴世亮到孝肃街道、双莲社区新春走访

  2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亮到孝肃路街道办事处以及辖区内的双莲寺社区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在孝肃路街道办事处,吴世亮看望了各科室工作人员,对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的艰苦奋斗和辛勤劳动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吴世亮要求街道纪工委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勇创一流,推动保障街道各项工作开门红、月月红、全年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吴世亮来到双莲寺社区居委会,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问候。(区纪委  撰稿人:谢丽春 审核人:吴世亮)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