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双井社区开展开学季“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为助力春季开学,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守护青少年成长,连日来,迎江区孝肃路街道双井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对辖区中小学校周边书店、文具店等文化场所以及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出版物、教辅教材、音像制品等是否存在非法有害信息,并向经营者强调非法出版物的危害性,要求经营者加强自律,切实增强合法经营意识。此次行动共检查相关商户9家,校外培训机构1家,未发现有销售、印制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得到了辖区经营者、居民的认同和支持,进一步巩固增强了前期“扫黄打非”市级基层示范点的创建成果,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区委宣传部、孝肃路街道)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