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健康路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禁扫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3月31日上午,健康路小学少先大队组织部分少先队员到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陵园烈士纪念雕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庄重的悼念仪式,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献上一束鲜花,对为革命献出生命的烈士表示深深的哀悼。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自省自励的心灵洗礼,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明确了作为参加祭扫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勤奋读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勇向前。(健康路小学 撰稿人:陈群/文  董训芝/图  审核人:刘斌)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