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四大班子领导赴烈士陵园进行瞻仰悼念

  4月1日上午,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区长章洪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区政协主席叶进明率区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市烈士陵园,深切悼念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区委副书记徐文鸿主持瞻仰悼念活动。

  

  苍松掩映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尹志军和章洪海上前精心整理了花篮绶带,全体人员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尹志军领读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那段激荡人心的红色历史,感受先辈们满腔热血、一心报国的英雄壮志,被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

  此次烈士陵园瞻仰悼念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现场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学史力行中激发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新篇章的强大精神力量。(区委办 区委宣传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