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依泽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上午,依泽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铸师魂”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活动,深切悼念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校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杨世骏主持瞻仰悼念活动。

  苍松掩映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向烈士铜像默哀三分钟,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支部书记、校长刘芳领读了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那段激荡人心的红色历史,感受先辈们满腔热血、一心报国的英雄壮志,被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全体党员还在烈士铜像脚下合影留念。

  刘芳表示,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是学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带头引领广大师生认真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长、壮大的百年历程,要加强思想磨炼、师德锤炼、实践锻炼,要爱岗敬业,做“学习型”、“改革型”、“师表型”、“行动型”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凝聚起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依泽小学 撰稿人:方长娥/文  雷龙平/图  审核人:刘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