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陪同景域驴妈妈集团客商到新洲考察

  4月13日,区委书记尹志军陪同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一行深入新洲长江岸线整治修复工程项目现场、青龙增减挂项目安置区、南木洲头等地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区领导黄文镜、刘文祥等参加。

  座谈会上,尹志军对洪清华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迎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新洲乡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定位规划等做了全面介绍,强调要以建设全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为抓手,通过深度挖掘迎江深厚的人文历史,充分发挥新洲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依托景域驴妈妈集团文化旅游线上线下的全产业链,着力把新洲打造成网红打卡点、旅游示范区、节日度假村、休闲观光地、城市后花园。

  洪清华结合相关案例介绍了景域驴妈妈集团在各个板块的业务能力,对迎江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新洲的自然资源禀赋高度认可,表示将在生态保护的基础上,通过顶层设计、品牌提升、IP打造等路径全力推进新洲相关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经过深入商谈,迎江区和景域驴妈妈集团就深度合作、长足发展达成共识,探讨政企联手、合作运营的模式,拟组建联合工作专班,汇集企业优势资源和迎江工作合力,采取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方式在新洲打造全面推进迎江乡村振兴的示范项目。(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