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龙狮桥乡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解难题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迎江区龙狮桥乡人大代表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行动。

  龙狮桥乡是东部新城的主战场,在建项目多。为提升“四送一服”工作质效,找准政企合作切入点,乡人大代表邓伊孟走访了雨润中央新城四期、苏宁广场等七个重点项目及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区乡人大代表叶孟林,乡人大代表方世文主动与现代服务业专班对接,协助安徽德驿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在紫峰大厦选定办公地址。区乡人大代表汪国斌与绿地置业对接,做好中信银行进驻前外围文明创建工作。乡人大代表严浩走访辖区安徽元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建筑业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业务拓展方向。

  本次人大代表服务企业行动,共走访企业12家,收集企业问题诉求4个,现场予以办结反馈2个,启动乡“企业吹哨 乡居报到”流程办理2个。 (通讯员 刘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