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迎江区开展巡回指导

  4月3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卫率队到迎江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维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会。

  会上,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会议精神,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定位、工作机制和督导内容。

  张卫指出,迎江区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较扎实,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举措落实到位,全区上下有序推进;自选动作较为精准,特别是常委会会前“第一议题”、为群众办实事“五抓”破解“五难”等举措,体现了以上率下,抓到了精髓内涵。希望迎江区要重点抓好青少年学生、非公党组织、村(社区)三类重点群体;要继续围绕“五抓”方面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将落脚点放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事项上,抓好有机结合,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海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迎江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对标对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意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持续抓实学习,加强宣讲工作,创新活动形式,用好红色资源,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