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龙狮桥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连日来,迎江区龙狮桥乡聘请专业第三方团队指导,组织各社区对辖区5家工贸行业、3家加油站及1家加气站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消防器材破损失效、消防设施被遮挡、安全指示灯损坏、生产区域物料摆放混乱、电器线路凌乱、泄油区域有杂草等安全隐患,个别厂区生产区域存在烟头、棉絮和粉尘等火灾隐患。

  针对这些容易被企业忽视的细节问题,检察人员一一现场指出并限时整改。同时,还分别与各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安全意识警钟长鸣。

  下一步,龙狮桥乡将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将排查整改、执法查处、督查督办贯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全过程。(通讯员 李松云 陈典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