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芍药正开时 “园”来长风沙 —长风乡第二届芍药节报道

  芳菲四月,芍药花开。4月17日上午,以“芍药正开时 园来长风沙”为主题的迎江区长风乡第二届芍药节在新义村芍药园热烈开幕!

  

  在激越喧天的擂鼓声和热情欢快的歌舞声中,正值花期的芍药花渐次绽放、竞相争春,百亩芍药基地犹如花海、满园春色。汉服仕女游园、农家产品展销、缤纷园内设施等,让到访游客们流连其中,尽兴观光采摘,纷纷拍照打卡,不负美景、不负春光。

  

  据统计,当天共吸引了3000余名游客入园观赏,本届芍药节将一直持续到5月初,活动期间,承办方将继续邀请著名书画家、摄影家等名家开展现场绘画、采风及创作研讨等活动。

  

  新义村芍药园属村企合作经营模式,目前已形成集观光、采摘、销售、餐饮等于一体的产业园区。此次第二届芍药节系长风乡党委政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产业(文体)节庆品牌,建设近郊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一个有效平台和载体。(长风乡 撰稿人:李锐   审核人:汪小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