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5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汪世平率队督导2021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并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华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汪世平一行先后对引江济淮施工扬尘、农家乐污水排放、丰一制砂厂等7个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随后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位置,问题要整改彻底,政策要把握透彻,监管要常态长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交上满意的“迎江“答卷。(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