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西湖社区:“粽”情端午 与党同行

  榴花争艳,角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到。6月8日上午,西湖社区以“粽情端午,与党同行”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类丰富多样的端午节文化活动。

  粽叶飘香,包裹浓浓敬意

  端午节的意义除了是纪念爱国诗人屈原,也是为了纪念现代革命女诗人秋瑾。在社区的马奶奶带着党员们包粽子的同时,耳边也响起了跟端午节有关的革命故事。秋瑾同志的英勇就义也让大家对革命烈士的敬意越发浓厚。

  铿锵语调,诉说爱国之心

  为抒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现场还进行了诗朗诵。大家以诗歌弘扬文化,以朗诵祝福祖国,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诗歌、朗诵、音乐相结合方式,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翰墨寄情,书写党民情怀

  书法欣赏环节让辖区书法爱好者共聚一堂挥毫泼墨,共述爱国爱党情怀。他们在白色折扇中书写豪情,传递真意,表达了对党的赤子情怀,展示了不忘初心、勤奋好学的风采,寄托了书法爱好者们对祖国对党的浓浓祝福。(撰稿人:殷志同 审稿人:许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