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六一幼儿园本部开展“”粽爱端午,粽情欢笑”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通过实际操作,亲身体验,感受端午节独特的习俗 ,6月11日上午,六一幼儿园本部开展了“粽爱端午,粽情欢笑”系列主题活动。

  记者走进中二班教室看到,教师亲自示范、手把手地教孩子绕粽叶、放馅料、扎线,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忙碌”地穿梭在翠绿的粽叶间,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诞生了,孩子们品尝着自己包出的粽子,觉得今年的粽子分外香甜。记者还了解到各班教师通过开展翻花绳、“赛龙舟”游戏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到端午节的有关习俗。

  该园执行园长孙曙光表示:教师通过这些孩子们喜闻乐见、妙趣横生的活动,让孩子们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体会着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童趣。(六一幼儿园 撰稿人:王皓/文 班级老师/图 审核人:孙曙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