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锡麟社区:浓浓端午情 暖暖粽飘香

  

  6月9日下午,锡麟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及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老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浓浓端午情 暖暖粽飘香”包粽子活动,30余居民参加。

  活动中,居民围在一起,志愿者将提前准备好的粽叶、大米、线绳等放置在桌面上,在老师的指导下,居民拿起粽叶有模有样的学着,折叠、反扣、填充、捆扎....在包粽子过程中,居民你一言我一语,遇到问题的时候,大家相互讨论,相互学习,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呈现在眼前,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居民许阿姨激动的说到“参加这次包粽子活动特别高兴,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文化氛围”。

  此次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既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又增进了邻里情感,传递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撰稿人:顾媛 审稿人:何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