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新任党政班子领导见面会

  6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新任党政班子领导见面会,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政班子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任职文件。张健、刘文祥、孟泽婧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金虎介绍了新任职的三位同志简历和基本情况,他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迅速进入角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章洪海对市委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希望新任领导干部尽快融入新班子、适应新岗位,严守纪律和规矩,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献智出力。

  区人大、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