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第十二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迎江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6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迎江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00名,实到200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章洪海、汪世平、方国胜、叶进明、徐文鸿、陈海维、吴世亮、斯媛、陶小也、黄文镜、张健、刘文祥、余浩敏、张中亚、徐泰成、吴道平、张勇、江龙宝、江文东在主席台就座。章洪海同志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大会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迎江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迎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迎江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安庆市迎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章洪海在闭幕词中指出,大会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极不平凡的工作,与时俱进提出了“八区共建”“二十大工程”的奋斗目标,为迎江未来发展标定了新方位、发出了动员令。

章洪海强调,全区上下务必把心思凝聚到谋发展上、把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中、把本领施展到为人民服务的岗位里,努力把本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必须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保持步调一致,从大局出发审视迎江、融入全局发展迎江,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迎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必须深度解放思想。要围绕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研究推出一批重大政策、重大平台、重大项目和重大改革举措,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要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大胆走出去,当好“半个上海人”。必须始终干字当头。区四大班子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干、领衔抓,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干、全神贯注干,以干部的实干提升迎江的发展势能。必须全面从严从实。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部署、考核,抓好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构建亲密干群关系、清亲政商关系、清爽同志关系、清廉公私关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宣传报道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