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区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党员代表会议

 

 

7月2日上午,迎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与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62名,实到代表14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

随后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代表中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就开好本次会议,章洪海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带头讲大局,发挥好表率作用。全体党员代表要带头讲担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团结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力量,激发全区干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人大代表履行好职责任务,真正做到思想统一、方向统一、行动统一。二要带头讲政治,贯彻好组织意图。要带头遵守党的组织原则,认真对待选举,确保圆满实现市委的人事安排。 三要带头讲纪律,维护好党员形象。要确保会议各项议程和选举,依法、依章、有序进行。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大会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十个严禁”要求,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宣传报道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