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6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区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各乡街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沈传亮: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视频课中沈教授带领大家从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大方面,系统回顾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章洪海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必做到“四个一定”。一是一定不要忘记学习党史的初心和目标。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增强党组织对党、人民群众对党的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二是一定要增强计划性,做到有序有效推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进度安排,在清单任务的基础上,细化任务形成每月学习、活动和为民服务办实事计划三张清单,每月召开一次党委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保证计划的严肃性。三是一定要处理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关系。规定动作必须不走形、不走样,自选动作必须与其他工作相结合,实现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互融互促、一体推进。四是一定要用细分的理念来做好为民办实事。为民服务办实事要从主体“谁”、对象“民”、内容“事”三个方面进行细分,做好组合和结合。各级党组织要在全面推进的基础上每月聚焦一个主题重点推进,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区委宣传部 撰稿:操乐媛 审核: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