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8月25日,迎江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区委书记章洪海、区长汪世平出席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遴选了总投资60亿元的4个重大项目,其中工业项目3个,服务业项目1个,包括投资22亿元、预计年产值约20亿元的深圳悦目智能穿戴及车载显示配件生产项目,投资20.6亿元、预计年产值约15亿元的东莞毅帆半导体及新能源汽车散热件生产项目,投资10.5亿元、年产值约10亿元的常熟润赢涤锦长丝舒弹丝生产项目以及投资11亿元的国药健康谷项目。4个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将为迎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据介绍,今年以来,迎江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始终将“双招双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事”、实行一把手招商、顶格推进,推行“首席谈判代表”机制,聚焦目的地招商,着力招大引强,依托以商招商、基金招商,精准发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1-7月份,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9个,15亿元以上项目1个;实际利用省外资金39.08亿元,入统项目16个。(安庆日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