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9月7日上午,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章洪海到辖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并开展教育工作调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在华中路一小谐水湾校区和龙狮中心学校西校区,章洪海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询问学校发展、“双减”政策落实、课后服务开展以及教师队伍建设有关情况,并走进办公室与老师们热情交谈,送上鲜花和祝福。

  章洪海指出,全区上下要继续抓好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落实“双减”政策,扎实推进“五项管理”,认真做好课后服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全面提升我区中小学教育质量。

  连日来,区政府区长汪世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区委副书记徐文鸿,副区长孟泽婧等也先后到辖区部分学校、幼儿园进行了慰问并调研教育工作。(区委办、区教体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