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中共迎江区委常委会会议

  9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区领导汪世平、陈海维、吴世亮、斯媛、陶小也、黄文镜、张健、刘文祥、余浩敏等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叶进明等列席。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再次传达中央有关案件通报,并开展区委常委班子集中研讨。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大危害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向周磊同志学习的批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打造“平安安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举措。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以周磊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用安全的维度来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相关部门和属地乡街要开展全面梳理、地毯式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全力抓好重点领域、重大隐患问题整改,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新使命,要围绕党代会确定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细化工作措施,逐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实现安庆市“进百强、上台阶”、“4321”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迎江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着眼整体优化提升,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抓紧抓实村(社区)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研究了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单项考核办法。会议强调,要明确考核导向,简化考核办法,突出过程考核,科学合理设置指标,切实提高考核办法实用性和操作性,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听取了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限上消费品零售额指标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刻反思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巩固提升工作成效。要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紧盯项目建设,夯实发展支撑力。要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三力”、文明创建、招商引资考核情况汇报,研究通过了《社区并分调建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委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